年年不知岁岁

就像再走过一段青春的梦。封闭社区圈地自萌【快乐老家在18楼】【混邪爱好者】

英耽译文|不良关系-全文(by Alessandra Hazard)

这个系列每篇文的感情类型都不一样,非常好

英耽译文组:

Just a Bit Unhealthy


暂译:不良关系




By Alessandra Hazard


Translated by @1ronheart


Beta’d by @两斤硫酸铜




tag:现代,英国,苦情,虐心,HE,炮灰女配


剧情梗概:


Gabriel是英国顶尖足球队的冉冉新星,跟所有当红球星一样,他有着豪车豪宅和美貌的模特女友,但是在内心深处,他最在意的人却是与他相处多年的球队医生Jared。


本是美国人的Jared在实习期遇到受伤瘫痪的足球少年Gabriel,后者在他悉心照料和鼓励下,奇迹般康复并重返球场。在这番漫长的医护照料中,Jared对Gabriel产生了医患之外的特殊感情,但身为直男的Gabriel似乎绝不可能回应他的渴望。


就在Jared对这场无望的暗恋死心,辞职回到美国开启新生活时,Gabriel突然意识到自己即使不能给Jared他想要的,也不愿意把Jared拱手让给任何人……




电子书下载:不良关系.epub


手机用户请在浏览器打开本页,即复制本页老福特地址,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,点击超级链接就可自行下载了。





本汉化内容为爱好者自学英语练习作业,仅供学习参考。


更多英耽及宅腐资讯请关注汉化者微博@英耽译文组

评论

热度(3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