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不知岁岁

就像再走过一段青春的梦。封闭社区圈地自萌【快乐老家在18楼】【混邪爱好者】

英耽译文|监情-全文(by Alessandra Hazard)

英耽译文组:

Straight Boy


暂译:监情 or 论前列腺按摩对掰弯直男的双向作用 




By Alessandra Hazard


Translated by @ironheart


Beta'd by @两斤硫酸铜 




tag: 美国,现代,监狱,直男,先做后爱 


剧情梗概:


金发小帅哥Sage因为酒驾肇事,被判入狱一年,遇到了同一个牢房的狱友Xavier。Sage在Xavier的威胁诱骗下,不得不与之结成监狱里典型的同性依赖关系,Sage对此深恶痛绝。然而一年后Sage出狱回到一直等待他的女友身边,情况却并不像他当初以为的那么美好……


本作系萌文女神Alessandra Hazard的“掰弯直男”(Straight Guy)系列的开篇之作,本系列每一部都是独立CP和完整故事,可以单独欣赏。




电子书下载:监情.epub


手机用户请在浏览器打开本页,即复制本页老福特地址,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,点击超级链接就可自行下载了。




本汉化内容为爱好者自学英语练习作业,仅供学习参考。


更多英耽及宅腐资讯请关注汉化者微博@英耽译文组。 

评论

热度(4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